【愛爾蘭簽證】GNIB签证延期最新公布 & IRP 预约新系统

【GNIB签证延期最新公布 & IRP 预约新系统】

☘工作签证/旅游签证/打工度假签证看这里

从2020年开始签证延长的人士,本来说延长政策只到2022年1月,政府决定继续延长至31.05.2022.

☘学生签证看这里

语言学生如果已经超过3次续签,现在可以继续以学生身份待到31.05.2022 (不需要报读语言学校)。

☘IRP 卡

还在等着新IRP卡者,目前能继续使用手上的IRP 卡进出爱尔兰直到15.01.2022续签者如果已经换了护照需要续签,可以使用网上预约系统,不需要现场更新了。

第一次办理IRP卡(签证)人士,GNIB会在2022年1月开始推出新的电话预约系统——Freephone Telephone booking system。一旦服务开后,GNIB将会在www.irishimmigration.ie 公布详情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irishimmigration.ie/minister-mcentee-announces-further-temporary-extension-of-immigration-permissions/

Leave a comment